close

  宗馥莉,1982年1月出生,女,杭州宏勝飲料集團有限公司總裁,杭州娃哈哈進出口有限公司總經理。
  作為一個80後的新生代企業家,我的“青春夢”並不是一個只關乎自己的夢,身在食品飲料行業,我有個更大的夢想:要讓世界看到中國食品飲料行業的進步。
  我有一個很好的平臺,而且從事食品飲料行業也是我個人的興趣所在。在這個行業磨練了8年,我越來越明晰自己的定位:那就是用更長遠的眼光規劃企業的發展,更加主動地瞭解消費者和市場新的需求,更好地引領整個行業的發展。
  很多人都說,我的父親宗慶後已經如此成功,為何我還要進入商場打拼?我想說的是,我是個喜歡獨立的人,我希望能讓哇哈哈更加年輕、時尚、國際。為此我會加倍努力。
  最近,我愛上了慈善事業,希望以“自強式、傳遞式慈善”為理念,讓受助者學會自助,受益者懂得奉獻,受教者進行施教。我想只有這樣,社會才會變得更好,更和諧。
  最後,我想鼓勵年輕人的是,這是屬於我們的偉大時代,勇氣和努力恰是給青春留下的最好勛章,堅持自己的方向,堅定自己的腳步,走自己的路,用幾年或者更多的時間,讓不可能成為可能!本報記者 施宇翔
  (原標題:宗馥莉:喜歡獨立 走自己的路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38ivxj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